close

從帶上排矯正器開始算,已經一個月了~

 

08/21裝了上排矯正器

笑起來好醜啊!!!

而且凸起來的鉤子會磨到嘴唇

超怕破洞的......只好用上保護蠟

他真的是一個好東西,黏上後完全沒感覺

帶著他照常吃東西,只有刷牙的時候會拿下來

 

上排只先裝了前面六顆牙齒

(這樣就夠我痛的了...)

不過也還好這樣我可以正常吃東西

但也表示我的牙縫還沒要開始關起來啊,會醜很久

其實只要不大笑,就不會看大牙縫,所以就算了

 

醫師學姊一直跟我強調刷牙要加油

真是累死我了

一排牙齒要刷三次

軟毛牙刷+牙菌斑顯示劑(軟毛牙刷)+矯正用牙刷

健康牙刷對我來說太硬了,後來還是去買了LION的軟毛牙刷

好的牙刷真是會讓人上天堂

另外,很怕牙齒繼續鈣化

所以買了GUM的牙周護理牙膏

嗯,還是要認真刷牙才有效

 

9/1臨時回診

跟學姊說門牙縫變大了

(因為用牙線的時候沒有那麼緊)

結果學姊幫我換了線,捲捲捲的矯正線

在拉的時候超痛的,手勁也太大了吧(淚)

晚上回家用牙線的時候,又變緊了

然後,門牙和側門牙的縫變大了

我的媽呀,是拉得多大力啊!!!(驚)

牙間刷都可以穿過那個縫了.........暈

 

右邊的門牙變化還滿明顯的

有比較平了一點~~開心

繼續拉吧!!!

DSC_0269-horz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矯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: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